Finally,RETURN!!!

2019年12月16日,可能来的太迟,历经两年空闲期,终于重出江湖了!

这次采用 hexo + gitlab pages 建站,用了Obsidian这个主题,个人感觉挺不错的。加载速度就不要强求了,翻墙访问速度还行,国内直连暂不考虑速度优化。其实我还尝试了其他方法,传统的Google的Blogger,新兴的gatsby,最后感觉hexo真香。markdown也是挺方便的,简单的排版方式,丰富的功能和有着轻量的写作软件,并且以后也不打算整其他文档方式,除非比markdown更好。

这两年来其实没有太大的技术进步,也比较贪玩(主要是打王者),所以一直没更新过博客,原网站早已经过时,不过还是写过少量的文章(在notion上)。最后感觉玩游戏没什么意思了,还是电脑好玩,就开始重操旧业,折腾各种技术,各种好玩的,这不最近在搞opencore,教程我会写的,以前的博客我会慢慢添加。还是那句老话:年轻,要多折腾。

我知道,世界充满各种不公平,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的追求。所需要掌握的知识太多,但并不能使我麻木,反而更加清醒,认识自己在世界的地位,不断了解与理解世界,这才是该做的事。Never Give Away!奥力给!

lioliy

2019.12